城市儿童佝偻病患病率上升

2008-11-01 00:00:00 来源:

  据资料统计,近年儿童佝偻病发病率有回升趋势,其中一个特点是城市儿童佝偻病患病率上升较快。面对佝偻病悄然“农转非”的现象,儿童健康专家们颇为震惊:为何国家投入大量的科研医疗经费,家长付出无限的爱子之心,会付诸东流?
  有研究者通过大量调查后指出,城市儿童佝偻病发病率回升,是因其发病原因复杂化,已不再像五六十年代,多为食物缺乏所致营养不良和卫生条件恶劣引起,而是与社会经济活动和家长行为失误等诸多因素息息相关。
儿童补钙王之争 三精VS龙牡 惊!中国人竟然都缺钙 警惕电脑族鼠标手肌肉坏死 !教你如何预防鼠标手 刘翔的伤病不在跟腱而在腰上 从刘国梁的歪头谈谈颈椎病 :预防颈椎病从这里开始 教你预防骨折六大秘诀 “骨质增生”竟然不是病? 骨科频道每月TOP10排行榜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